13830016.jpg

 李雨勳/綜合報導    日本AV女優小澤瑪莉亞跨海接演國片《絕命派對》,導演透露找過台灣名模都因尺度卻步,才找上裸露無上限的小澤,由她扮演橫刀奪愛的模特兒,靠著35E巨乳橫刀奪愛朱蕾安的男伴張睿家。妙的是,片中她跟朱蕾安搶男人,戲外卻成了姊妹淘。

 

小澤瑪莉亞因不懂中文,剛開始很難進入狀況,所幸合演的朱蕾安曾去日本拍過電影,日文還不錯,義務充當她的人肉翻譯機,久而久之成了好友。兩人在片廠感情好到共用更衣室、一起換衣服,三不五時還會傳來尖叫聲,她們解釋戲服布料太少,彼此只是互相幫忙「喬」衣服。

 

雙姝戲外感情好,戲裡卻是情敵,扮演名模的小澤瑪莉亞笑說,一場在派對中色誘窮小子張睿家的戲,她露出大半酥胸、穿著背部全裸的禮服,邀請對方共舞,為了突顯挑逗意味,導演還要她捏張睿家屁股,搞得張睿家好害羞。

 

朱蕾安扮名媛,她和導演柯孟融是大學同學,曾在柯導的恐怖短片《鬼印》中露臉,算是固定班底,對於小澤瑪莉亞靠巨乳搶戲,她表示自己靠美腿取勝,各有優點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itatio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