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.jpg

【導演簡介】

新銳導演柯孟融(Kevin Ko),2004年執導短片《鬼印》The Print,憑著高明的音效運用及犀利的剪接技法,在網路上造成極大轟動,點閱率創下數十萬人次,打破台灣不擅拍鬼片的迷思,也讓他成為媒體競相報導的對象。該片受邀參加第四屆台灣「純16影展」,也入圍東京短片影展Short Shorts Film Festival Asia及漢城MGFF亞洲影展奇幻單元。執行《再見了,可魯》與《企鵝寶貝》等電影的廣告/預告/幕後特輯的導演與剪接工作,以精準的視覺與聲音語言打動了觀眾的心,成為這兩部賣座影片的幕後功臣。柯孟融曾執導知名歌手之MV,兩部短片《靠近》《The Other 50% of Life》正在參展中,剛結束輔導金短片《大雨》的拍攝。

 

*代表作

2004《碎夢》劇情短片20MINS

2004《明天》音樂錄影帶5MINS
   春天吶喊電影節影音展入圍
   第一屆全國大專數位影音聯展邀展

2004《鬼印》劇情短片30MINS
   台灣第四屆purely16純16影展邀展
   日本東京short shorts film短片影展入圍
   韓國MGFF漢城短片影展邀展

2005《靠近》劇情短片27MINS
   斯洛維尼亞FILOFEST影展非競賽單元入圍(www.filofest.com)
   第九屆2007台北電影節台北電影獎劇情類入圍

2007《L . S . D》30MINS

2007《夢》16mm短片15MINS
   入圍2007教育影展劇情類競賽片

2008《絕命派對》95MINS

2009《大雨》30MIN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vitatio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