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§ 密切注意喔喔喔!! 上映之後會有映後座談~ 請密切注意本BLOG喔!

快來套用《絕命派對》專屬樣式!!

就有機會拿到超級限量《絕命派對》電影同名歌曲單曲CD!

未命名 -1.jpg

Invitatio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4) 人氣()

絕命派對》電影同名單曲!!

抬抬囉(粵語...)

 

絕 命 派 對

Invitatio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13830016.jpg

 李雨勳/綜合報導    日本AV女優小澤瑪莉亞跨海接演國片《絕命派對》,導演透露找過台灣名模都因尺度卻步,才找上裸露無上限的小澤,由她扮演橫刀奪愛的模特兒,靠著35E巨乳橫刀奪愛朱蕾安的男伴張睿家。妙的是,片中她跟朱蕾安搶男人,戲外卻成了姊妹淘。

 

小澤瑪莉亞因不懂中文,剛開始很難進入狀況,所幸合演的朱蕾安曾去日本拍過電影,日文還不錯,義務充當她的人肉翻譯機,久而久之成了好友。兩人在片廠感情好到共用更衣室、一起換衣服,三不五時還會傳來尖叫聲,她們解釋戲服布料太少,彼此只是互相幫忙「喬」衣服。

 

雙姝戲外感情好,戲裡卻是情敵,扮演名模的小澤瑪莉亞笑說,一場在派對中色誘窮小子張睿家的戲,她露出大半酥胸、穿著背部全裸的禮服,邀請對方共舞,為了突顯挑逗意味,導演還要她捏張睿家屁股,搞得張睿家好害羞。

 

朱蕾安扮名媛,她和導演柯孟融是大學同學,曾在柯導的恐怖短片《鬼印》中露臉,算是固定班底,對於小澤瑪莉亞靠巨乳搶戲,她表示自己靠美腿取勝,各有優點啦。

Invitatio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3850003.jpg 


〝我只是不小心參加了派對… 為什麼要陷害我?〞

小瞳,年約22。個性富正義感,單純又堅毅。
認真工作的芳療師,因為美容糾紛,被貴婦黃董事長騙到派對去。


 
*電影作品
2009《絕命派對》
2005《活著》短片,台北電影節劇情片入圍
2005《發酵》短片,金馬影展數位競賽
2004《鬼印》短片

 

 

*電視代表作品
2006【白色巨塔】

Invitatio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SCF1566_1.jpg 

〝世界本來就不公平,唯一能做的就是FIGHT BACK!!!〞

陳建緯(Wade),年約24,五專畢業,透過遠房親戚介紹去當楊董的司機。
個性認份,平凡的一般男生,沒有什麼理想,平常興趣除了喜歡做模型車,就是關心超級名模Dana的花邊新聞。

 
*電影作品
2009《絕命派對》
2007《夏天的尾巴》
2006《盛夏光年》

*獎項
2006《盛夏光年》金馬獎最佳新進演員獎

Invitatio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1706.jpg 

《絕命派對》校園座談預定行程出爐囉!!

玄奘、國北師、師大、輔仁、交大、崑山、南台、東海
朝陽、
台藝大、中原、樹德靜宜、世新、文化...

哈囉!! 各大電影社或者是相關科系的同學~ 也想邀請導演演員前進你們校園嗎?

歡迎與我們聯繫哦~

也希望以上學校的同學們多多捧場、熱烈歡迎阿!!

目前行程如下:

Invitatio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大頭.jpg

【導演簡介】

Invitatio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絕命派對海報出爐!!!!

Invitatio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Invitatio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9665_1.JPG  

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   「 絕命派對」號稱是台灣影史上最血腥的恐怖片,劇組重金禮聘邀請美國好萊塢燈光攝影團隊,片中的恐怖道具原料也都是從佛羅里達州空運來台。

 

恐怖片必備的波霸也少不了出現在「絕命派對」裡,包括LIZ、賴琳恩,與日本女星小澤瑪莉亞都在片中尬性感。小澤瑪莉亞還穿著超低胸與張睿家一起共舞,讓張睿家超級害羞,眼睛不知該往哪裡看。

 

張睿家在「絕命派對」飾演一位無業男,接到限量VIP的邀請函,誤打誤撞與黃志瑋所扮演的董事長一起參加上流派對,還見到一堆美女,讓他開心極了,卻不知派對另有玄機,殺身之禍即將降臨。

Invitation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